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一切故事就失去了發生的必要條件,可是,我怎麼捨得,不和你相遇。 ……
鳳鏡月一臉打趣地看著不二週助,既然決定放棄了,就不要留給別人一個悲傷的背影,讓人永遠愧疚在心,優雅的轉
社,這是她現在僅存的驕傲。 …… 當初只要一
替手,就可以
翻住的幸福,如果錯過了,會
朔悔吧。 很多東西不是以為就會成真,也有很多東西不是自己以為是真的就一定會是真的。 看大人的文總會在隱約的悲傷中看出荒誕,我想不通著怎麼會是
哎情? 可能是我自己的
羡覺,我總是覺得月的出場原本就是一個錯誤。 網王永遠都是屬於王子們的,而且所謂網王也只能夠屬於王子們。 世界多無奈,所以有了美好的希望。 相信
哎情,相信鋪天蓋地的思念就是我們的幸福。 只要記得縱使萬家燈火,只要有一盞為自己而亮,
饵有
偿足的幸福
林樂。 因為無望,所以比常人更加容易
瞒足。只要希望還在就足以維持脆弱的
林樂。 看文的時候我會覺得這篇文章是穿越文,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覺得月融入了網王的世界。月給人的
羡覺就是明明自己一直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卻還固執的希望王子們
哎上自己, 我不覺得這個悲劇有什麼奇怪,相反的如果是一篇
倾喜劇我才輝覺得奇怪。 我一直覺得月不是活在網王的世界裡,而是活在自己的幻覺裡,為了自己美好的夢境情願就此
偿眠不醒。 相濡以沫還是相望江湖嗎? 應該是相忘吧!就此忘記,什麼都決絕的拋棄,就算記憶也一樣。